我院翻译专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0:54:00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全体翻译专业教师在南区书知楼1410会议室,参加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余玉秀主任主持会议,对本专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

会议上,余主任首先分享了本专业的课程考核材料整理与存档的要求。由于翻译专业是我院的新办专业,余主任指出在对各门课程考核资料归档时,任课教师务必对课程考核资料的准确性负责。

                        

                         全体翻译专业教师参会

其次,针对任课教师在寒假期间指导学生进行“寻根”的社会实践调研,余主任给予了评价与肯定。余主任表示本次调研师生之间配合较好,各调研组已顺利地完成了该项任务。余主任进一步指出社会调研是一种了解社会现象的实践活动。对于学生而言,这次调研不仅提供了了解本土文化的契机,也提升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这种实践活动,对于学生今后更好地走向工作岗位也有帮助。

最后,余主任鼓励翻译专业教师积极申报各类与产教融合有关的科研项目。会议上,全体翻译专业教师还探讨了如何有效地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等事宜。



文:袁勤    图:钱堃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