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 17:19:00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在书知楼1107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小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邓小兰同志通报了外国语学院2023-2024秋课程档案检查结果,她强调了以问题为导向,查出问题并弥补问题的检查宗旨,课程档案存档有要成果、有材料,要补充过程性考核材料等;强调了推进教学类项目的结项工作。

接着,马炳琛同志通报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老师们要积极引导指导学生就业,一步步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充分和高质量的就业。

此次会议主要从教学、学生工作方面通报了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培育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持续释放活力与能量!


图文:张玲玲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