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1 07:31:00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下午16点,全体英语专业教师在南区书知楼1410会议室,参加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余玉秀主任主持会议,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上,余主任首先指出我院本科课程档案存档事宜。余主任分享了2023-2024学年秋学期课程档案存档材料检查清单,并敦促全体教师要按时按质完成课程档案存档工作,把每一项课程档案存档材料尽可能准备齐全、规范。

                        


                                       全体英语系教师参会

其次,余主任提出英语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要确保有效、有序进行。余主任强调指导教师应严格把关毕业论文的质量,注重毕业生撰写的目录框架要清晰、段落布局要合理、用词和论证要准确,参考文献列举格式要规范等等。同时,余主任指出目前正值春季校园招聘的好时节,全体教师要积极地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心态,尽早、尽快落实毕业去向。

最后,余主任鼓励全体教师积极申报校级一流课程、产品思维导向的课程建设等项目。会议上,全体教师还讨论了如何提高语言实验室的使用率、如何改进措施并按计划完成未结项的科研项目等事宜。



文:袁勤    图:钱堃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