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外国语学院就业规划专场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4-03-21 12:59:00浏览次数:

为帮助外国语学院学子更好地了解当前社会就业的趋势与现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职业观,3月20日下午,我院在书知楼1401教室举办就业规划专场讲座。本次宣讲会邀请芯位培训李诗农老师主讲,2021级、2022级同学积极参与。

讲座伊始,李老师对外语相关专业的就业趋势和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建议学子们可以了解不同行业和岗位的特点和要求,从而找到与自己兴趣和能力相匹配的“梦中情班”。同时,李老师也提到了备考公职类考试的关键要点,并提醒学子们要注重积累实践经验和提升综合素质,以提高自己在面试和考核中的竞争力。

随后,李诗农老师为学子们提供了制定高效备考策略和学习规划的建议。她建议学子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并注重时间管理和学习效果的评估。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董 柯

文字:何升娇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