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我院学生志愿者服务马拉松比赛
发布时间:2023-12-26 18:19:00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4日,海南马拉松比赛在三亚市正式开跑。这场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马拉松选手和跑步爱好者,他们共同在美丽的三亚市书写了运动与激情的篇章。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共16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志愿活动,他们以辛勤的劳动和无私的奉献,为参赛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他们在比赛前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和准备工作,以确保能够为参赛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志愿者的工作涵盖了赛道布置、物资分发、医疗救助、指引咨询等多个方面,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他们的精心组织和协作配合。

比赛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赛道两侧,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他们为参赛者提供了饮用水、能量补给、防晒用品等必需品,确保他们在比赛中能够得到充分的保障。在比赛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参赛者提供了路线指引、成绩查询、赛后恢复等服务,为参赛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作为一场国际性的体育赛事,三亚马拉松不仅为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追求梦想的舞台,也为三亚市带来了广泛的影响和声誉。而志愿者们的付出则是这一盛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人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


图文:解博琛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