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同赴排球之约,成就热血青春
发布时间:2023-12-12 21:04:00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2023年12月11日19:00我校于东区风雨球场举办体育欢乐节排球赛,我院男子排球队对阵法学院男子排球队。

精彩一瞬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专注集中,以矫健的身姿,精准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创造出一次又一次的精彩瞬间,滴滴汗水,伴随着矫健的身姿,挥洒在排球场上;种种信念,凝聚成坚毅的目光,寄托在手中的排球上,双方队员都团结一心,势如破竹。

激烈角逐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决胜局拉开序幕,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现场气氛也热烈非凡,观众也随着每场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欢呼声、喝彩声、呐喊声,声声入耳,此起彼伏。最终,我院男子排球队以2:0的优异成绩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合影

不怕困难是一种禀赋,勇往直前是一种才能,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相信我院男子排球队在接下里的比赛中会再创佳绩!


图文:马 卓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