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挥洒汗水,拼尽全力——我院参加2023年大一新生杯排球比赛以2:0比分获胜
发布时间:2023-12-13 20:48:00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体育运动精神,丰富学生的大学校园生活,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三亚学院2023年大一新生杯排球比赛。2023年12月12日20:20,我院女子排球队于风雨球场3号排球场对阵旅酒学院。

比赛现场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选手迅速进入紧张的比赛状态。赛场上,她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她们腾空而起,发球、垫球、传球和扣球,每一个动作如行云如水般,铿锵有力,充满了力量与激情。

精彩瞬间

在激烈的比赛中,尽管面临着焦灼的局势,我院选手依旧毫不畏惧,用汗水和努力书写着属于她们的精彩华章。场下观众也燃起激情斗志,为她们呐喊、助威。最后,我院女子排球队以2:0的优异成绩赢得了比赛。

赛后合影

此次新生排球杯的开展,充分的展示了我院选手极高的竞技水平,展现了我院选手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体育精神风貌。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各学院之间的友好往来。相信我院学子在下一次比赛中依旧挥洒汗水,全力以赴。


图片:新媒体中心

文字:何升娇

编辑:李 凯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