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外文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17:06:0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激励我院学生党员同志的积极性,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7日15:00在书知楼1410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外文朗诵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艳琴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教工党支部党员潘红、张芮楠以及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及以上同志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根据学生朗诵情况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8名、参与奖4名。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用流利的外语和饱含深情的表达方式进行朗诵,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赞赏和肯定。

外文朗诵活动现场

此次党的二十大报告外文朗诵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学生党支部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希望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同志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青年的磅礴伟力!


文字:郝语嫣、李艺娴

照片:刘弘宇、王壹镜淇

编辑:邓雯敏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