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专业启航,探索专业之旅——我院开展2023级俄语专业新生专业入门指导课
发布时间:2023-09-13 22:39:00浏览次数:

9月12日8:00,我院于书知楼1303开展了2023级俄语专业新生专业入门指导课,此次课程由我院俄语系副主任吴亚男副教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教师。2023级俄语专业新生参加了此次课程。本次课程旨在帮助2023级俄语专业新生更好的了解自己的专业内容,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

吴亚男老师正在授课

本次课程首先从课程导学这一部分展开。讲述课程导学时,吴亚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俄语专业所需要学习的几门专业课程以及需要和其他学生共同学习的课程。接着又向同学们讲述了《专业入门指导》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作用、课程教学目标和课程设计,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今后的学习内容。

课程导学内容

紧接着吴亚男老师介绍了我院俄语专业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帮助同学们方便理解俄语学习的教学模式。在师资队伍的介绍中,吴亚男老师通过向同学们展示我院俄语专业的任教老师们的专业教学信息,帮助同学们对老师们建立起初步的了解,方便于今后的学习生活。

吴亚男老师介绍主讲内容和主讲老师

在人才培养方面,吴亚男老师表示人才的培养不仅体现在俄语学习上,也注重职业方向的培养,强调了培养创新性人才、应用型和复合型俄语人才的重要性。吴亚男老师通过展示优秀毕业生的成果,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

最后,吴亚男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我院结合一带一路的国家倡议的专业特色及定位。构建“外语(俄语+英语)特长+翻译能力+职业方向”的专业发展格局。

吴亚男老师介绍专业特色及定位

开展本次俄语专业入门指导课程的目的旨在使我院俄语新生明确努力的目标与方向,日后在老师们详尽的教导中不断深化对俄语专业的认知,更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自己的选择,激发学习激情,马不停蹄地一路向前。

图文:李 

编辑:李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