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弘扬劳动精神,践行青年担当 ----我院积极开展2023春学期劳动课
发布时间:2023-03-20 17:33:00浏览次数:

    劳动创造幸福,奋斗书写华章。3月20日16:00,我院在南区广场开展了大学生劳动课,此次劳动课由我院生劳部组织开展,我院各年级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劳动课同学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扫地,铲除垃圾,垃圾袋装垃圾……将原本凌乱的广场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造。虽然大家都很累,但仍高效高质量完成每个区域的打扫任务。在这次劳动活动中,大家学会了与人和睦相处,听从指挥和调度以及怎样通过小组合作来完成一个共同任务、实现大家共同目标。


    我们应在不断的劳动实践体验中端正劳动态度,培养劳动意识,养成劳动习惯,在新时代中重焕青春光彩。让我们以劳动之光,闪耀青春花路!

 

    图文:刘 婷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