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运动强体魄,健康向未来——我院教职工参加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体育运动会田赛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09 15:18:00浏览次数:

    我校于4月6、7日开展了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体育运动会,其中为了丰富全体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我院教职工踊跃参与到了教职工运动会当中。
    在教职工男子与女子铅球中,我院男子组代表为院党总支副书记马炳琛老师和刘晨老师,女子组代表为李慧颖老师。比赛开始前,老师们通过多次热身,调整状态之后,纷纷投掷起了铅球。现场观众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全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比赛过程中,老师们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和技巧,成功将铅球扔得更远,每一次投掷都牵动着选手和观众的心弦。最终刘晨老师取得了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马炳琛老师
 
刘晨老师
 
李慧颖老师
    在教职工男子和女子跳远比赛中,参赛的教职工运动员们分别是李仕男老师,林明仲老师和吴淑珍老师。老师们经过紧张的热身后,开始了挥洒汗水的角逐。他们用力蓄势,一跃而起,像离弦的箭一般飞向目标。看台上的观众不时地喊出“加油!”、“厉害!”等助威声,为他们加油打气。每位老师在跳远比赛中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展现了属于自己的风采和实力。
李仕男老师
        
林明仲老师
 
吴淑珍老师

    通过本次教职工运动会,教职工们不仅可以进行体育锻炼,提升团队凝聚力,增强体质和免疫力,还可以激发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我校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氛围,增强学校凝聚力。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罗海林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