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工会活动
精诚团结,奋勇拼搏,运动进行时——我院教职工参加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体育运动会径赛项目
发布时间:2023-04-09 15:23:00浏览次数:

    我校于2023年4月6及4月7日开展了三亚学院、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体育运动会,我院教职工运动员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4月6日上午,我院林明仲老师和马曌老师分别在北区操场参加了教职工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随着发令枪响,老师们冲出起跑线,在跑道中画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跑道两侧观众为老师们加油助威,他们的呐喊声让整个操场都充满了激情和活力。马曌老师也获得了女子教职工100米第六名的好成绩。
男子100米
    
女子100米
    我院李仕男老师和孙鑫老师参加了教职工男子200米和女子200米,比赛开始后,老师们迅速进入状态,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和风采。他们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在田径场上挥洒着汗水,展示着教职员工的健康风貌。其中李仕男老师夺得了教职工男子2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
 
男子200米
 
女子200米
    在教职工男子和女子4×100米比赛中,老师们不仅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认真的热身训练,为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更是在比赛中都竭力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通过紧密的配合和迅速的传递,使得整个比赛过程非常激烈而又刺激人心。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团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我院教职工体育风采的机会。
 
男子4×100米
 
女子4×10米

    此次教职工竞赛,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对体育活动热情参与,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通过这次比赛,我们看到了老师们的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也感受到了教职工群体的团结和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闵怡雪
    编辑:罗海林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