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2022级军训特辑】夜训砺精兵
发布时间:2023-03-28 23:08:00浏览次数:

    为深化军训内容,调剂新生军训生活,在经过了白天一天的训练以后,军训的号声没有因为夜幕的降临而停息,3月28日19:00,我院2022级学子们集结于各班训练场地,整装待发,开始了军训第五天的夜训。
 
 
我院标兵队夜训

    夜训是我军锤炼军人胆气,砥砺将士血性,不断提升部队战斗力的重要课目。在教官的指示下,我院学子们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响彻行云。灯如星芒,闪耀夜空。即使在晚间,他们也没有半点的怠慢,认真训练。



我院普通班夜训
    夜训是同学们对军训生活的深入体验,不仅加强了学生良好的军事素养,也锻炼了学生不放弃、不畏难的精神品质,有助于我院学子收获钢的意志,铁的精神。


    图片:外国语学院
    文字:闵怡雪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