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组织
外国语学院礼仪队招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2-11-27 20:04:00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配合学校各项活动的进行,提升学生的个人素养,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上午十点,外国语学院礼仪队在书知楼1107教室进行招新面试。此次面试负责人员为礼仪队队长刘琪琪,副队长金海洋、石凡凡。
 
    礼仪队队长刘琪琪、副队长金海洋为这次面试致开场讲话,对各位来面试的同学表示欢迎。面试首先进行的是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简单的介绍了自己还有对礼仪队的认识和了解。接着,礼仪队负责人对面试者进行提问,考察同学们随机应变等综合能力。

    礼仪队招新面试圆满结束,此次招新面试让我们看到了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热情和活力,也为礼仪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图文:外国语学院礼仪队

    编辑:闵怡雪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