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大学英语教学团队教师暑期参加系列课程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08 17:22:00浏览次数:

2022年暑假期间,大学英语教学团队的各位教师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一系列线上课程学习活动。课程包括《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量化研究》、《问卷调查与数据分析(上)》、《大学英语听说混合式教学设计与示范》、《大学英语ESP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以国家级一流课程<畅游赣鄱--水文化英文之旅>为例》、《人工智能赋能外语智慧教育》和《演讲大赛全程通关》。


通过参加此次暑期系列课程学习,教师们对语言研究方法、大学英语混合式教学以及英语演讲大赛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其中,教师们通过《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量化研究》和《问卷调查与数据分析(上)》这两门课程,系统学习了应用语言学的三种研究方法:量化研究、质化研究和混合研究,并对问卷的收集以及如何使用SPSS软件分析问卷调查得来的数据有了一定的了解。


《人工智能赋能外语智慧教育》、《大学英语听说混合式教学设计与示范》与《大学英语ESP混合式教学改革实践--以国家级一流课程<畅游赣鄱--水文化英文之旅>为例》三门课程以实际教学案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计算机辅助教学以及利用网络平台开设英语混合式教学的课堂设计与实际操作,这为我们的教师在将来开展大学英语教学上提供了新的教学思路和方法。


《演讲大赛全程通关》从演讲大赛中如何构建完美讲稿、演讲技巧提高、突破即兴演讲到Q&A问答技巧等各方面,系统地对演讲大赛的各个环节进行剖析和讲解,学习了该课程,不仅教师们自身收益匪浅,而且对以后指导学生参加英语演讲大赛也有很大的帮助。

经历此次暑期线上学习后,各位教师表示收获颇丰。


图文:粟茜  编辑:任俊超  审核:邓小兰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