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2届就业指导班会(二):就业协议、报到证和档案
发布时间:2021-11-06 00:35:00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外国语学院紧密结合2022届毕业生实际情况调整、完善就业指导工作制度,通过一系列的就业政策讲解和简历、就业推荐表及就业协议书指导等工作发动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11月5日,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重点为2022届毕业生讲解就业协议、报到证和档案等相关事宜。

    会上,王老师结合毕业生就业手续案例给毕业生讲解“人事代理、推荐表、报到证、三方就业协议、生源地、改派”六大就业手续关键词。与此同时,王老师对各专业,各班级进行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对每位同学都提出了贴切的建议。

    会后,同学们表示,这堂课很有收获,思想导师帮助大家认识到很多关切自身利益的问题。这次会议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身优劣势,制定出符合自身条件的就业计划。

思想导师王艳琴为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