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学习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12-03 17:37: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政策,提高党员的学习能力,我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1日12:30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本次大会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袁威老师主持,教工以及学生党员参加。

 

  《条例》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希望我院党员同志可以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条例》规定、执行党的纪律,确保《条例》得到有效落实,并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海南自贸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