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文明大行动,校园我先行-我校举行文明校园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31 13:56:00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三亚学院在书会堂举行文明校园建设启动仪式,三亚学院党委书记朱双平,副校长刘晓鹰、朱沁夫教授、高一兰副教授,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活动现场。


会议现场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信智学院学生代表王磊同学提到了校园四禁对三亚学院的重要性,他呼吁同学们自觉遵守国法、自觉遵守校规,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不断完善自我,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使校园更文明美丽,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王磊发言

    “国势之才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 法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跟大家探讨校园文明建设,提到了7个月时间里学校一直按照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部署在有序的行动,使校园更加有秩序,使同学们有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园四禁,推进校园四禁工作,培养出海南自由贸易港优秀人才。


法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翔发言

    “校园是户外空间,对每个人都方便”教务处处长陈博老师从每个角度剖析了校园四禁对于三亚学院的重要性。社会有明确行为规定,延申到个人的日常礼仪。他建议同学们理解校园文明大行动并将行为准则带入课堂内,成为有教养的人、让社会接纳自己。


陈博老师发言

    “文明校园活动从我们做起”三亚学院副校长高一兰呼吁同学们能将校园文明记在心里,并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在所有学院及部门达成共识。最后,高一兰副校长提出了“明确目标、长期坚持工作任务、迅速投入工作”的希望和要求,展现校园风貌,宣传校园文明。


高一兰副校长发言

    “美丽大学因您更美,校园文明人人有责”大会最后一项,由教师及学生代表在大横幅上签字做出自己的承诺。成为正能量的传播中正能量的满天星,携手共筑美好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践行国务院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意见,积极响应三亚市“创文巩卫”工作部署,促进形成“文明校园,人人有责”师生共建美好校园的良好氛围。


合影


    图:徐震  袁栩铷  文:唐廷丰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