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班团建设
2021级新生特辑:英语专业新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1:36:00浏览次数:

    9月16日晚19:00,我院于南区书知楼1107进行了2021级英语专业新生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2021级英语专业思想导师林玫老师主持,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2021级英语专业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林玫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她就思想导师助理,学校概况,学院主要领导以及各级思想导师,学院概况以及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林玫老师正在进行介绍

    会议中,林玫老师提到高中与大学的管理方式是不一样的,各位同学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遇到事情要学会灵活变通。在大学里除了课堂上的学习也要多参与课外活动,如我院的外研社比赛,戏剧社,团学组织和志愿者活动等,努力增长自己的见识,拓宽视野。除此之外,她也向各位新生分享了在回答新生时候的一些趣事,气氛融洽,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林玫老师正在发言

    会议最后,林玫老师对近期一周的安排进行了说明,让新生对近期的学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她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四年里能够认真学习,达到自己理想的目标。

本次新生主题班会让各位新生对大学的各方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她们体会到了我院的归属感,为接下来的集体班级生活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图/文:朱玲  编辑:朱玲  审核:袁威 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