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党团建设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号召党员利用暑期加强党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12 08:17:0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号召教工党员利用暑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暑期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获得者学习,向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学习,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正如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鼓励各位教工党员充分利用暑期根据个人工作实际,量身制定学习计划,每天保证一定时间学习指定书目,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下学期开学后将围绕暑期学习内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图/文:曾令明  编辑:曾令明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