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2021届优秀毕业生】系列三
发布时间:2021-05-19 22:08:00浏览次数:

   我是外国语学院2021届的毕业生林雅淇。

   四年,对于2017年刚入学的我,听起来是多么的漫长,对于2021年即将毕业的我,这四年又是多么的短暂。张爱玲曾说,对于年轻人,三年五载就可以是一生一世。如今的我面临毕业,回忆这四年的大学,有太多人要感谢,也有太多的事情要记在心里。


   大一跟许多同学一样,活力十足,积极的参加学生会、社团工作。幸运的成为了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一员。然而作为一名干事,我的工作更多的是遵从部长的指示,接受工作安排,对参赛人员的上传下达,对各项体育比赛秩序的维护。

   大二,在团学竞选工作中,抱着继续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添光彩的想法,成功担任了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这个时候的我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作为一名部长,不仅仅是对比赛的维护,更多的是前期的一个准备工作,比如迎新杯的策划、运动员的筛选等工作,需要对比赛有着更多的创新,以及严谨、公平性。通过一步一步的摸索,与我的伙伴一起成功组织同学们参与了各项体育比赛,成功协助学院举办各项活动,为学生工作添砖加瓦。


   大三学年,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支持下,竞选为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副主席。在最开始,我退缩过,因为主席意味着更大的责任,害怕自己无法承担这份责任。在老师与伙伴们的鼓励下,虽然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也都幸运的克服了。成功的策划举办了吃货节、体育狂欢夜等活动。这三年与团学成员风雨同舟,在工作中共同创造出许多难以忘怀的回忆与感动。

   大四,面临着毕业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通过了论文答辩;同时通过这四年的学习积累,也获得了一份较为满意的Offer。

   我的大学四年,除了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在专业学习上,刻苦专研,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老师们学业上给予的帮助,成功取得了学业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获得了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商务英语中级证书等。


   感谢母校,为我们提供了学习求知的环境,为我们的成长成才构筑了坚实的平台;感谢同学们四年来的关心与支持,我们珍视那份纯真的友谊;感谢父母,给予我生命及关爱,包容我的成长。谢谢!


图文:林雅琪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