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速递
我院林玫老师参加2021年海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3 19:25:00浏览次数:

       3月15日,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海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90余名辅导员参加培训,海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处长莫泉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我院团委书记林玫老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政治理论培训、工作实务培训、人文素养培训为全体参训辅导员上了生动一课。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教育厅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就“国家安全意识形态教育”、“大学生心理问题识别与干预”、“辅导员职业生涯规划发展”、“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并带领辅导员深入海口仁台村实地考察学习党史,不断提升辅导员政治素养。为期5天的培训让参训辅导员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以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素养为契机,鼓励辅导员坚持学习理论、思考业务、总结经验,提升辅导员工作的专业度和规范度,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促使辅导员队伍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中增长干事经验,在牢记初心和使命的前提下磨砺自我,当好学生的领路人。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