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自强不息 未来可期——我院开展优秀学生讲师团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20:22:00浏览次数:

   4月18日19点,我院于书知楼1107教室开展了优秀学生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是来自俄语专业大一的刘乐灏,我院大一学生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刘乐灏首先从自己去年进入大一以来到现在快一年的时间里所参与的各种活动和任职经历做了经验分享,在大一上学期的班委竞选中,他成功竞选了文体委员;在团学组织的招新中,他也成功成为了体育部的一名干事。他参加的各种活动既有运动类的也有文娱类的,他热爱篮球,是我院篮球队的一名队员;他为他们班星光班级评选出过一份力;除此之外,他也参加过我院的演讲比赛并获得了很好名次。这些都使得他的大一生活丰富多彩,也让他在大一这一年里收获颇多。其次,他就自己所学的俄语专业表达了自己的一些学习心得。他表示,尽管学语言类的知识很枯燥乏味,也会有很多的作业压力,但是只要自己持之以恒,积极调整心态,在专业学习上就会事倍功半,达到质的飞跃。最初,他每天都在为俄语专业作业而烦恼,但后来找到了学习俄语的乐趣后,学习效率也提高了。最后,他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他指出在大一阶段自己对学习要求不是很高但从大二开始要逐渐将重心转移到学习上。大三大四的时候既要为专业实习做好准备也要为考研做好准备,全身心投入学习,一步步向自己的目标靠近。


   通过此次优秀学生讲师团分享会,在座的同学们都深受启发,对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有了明确的目标,同时也学会了如何更好地学习和参与课后活动。相信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一定会越来越好,未来可期。


图/文:朱玲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