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旅业商务)专业基础课程——《基础俄语》课程简介
发布时间:2013-10-06 15:17:00浏览次数:

《基础俄语》课程简介

一、基本信息


1.课程编号:02033001


2.课程名称:基础俄语


3.总学分:32    总学时:512 


4.课程类别:专业课


5.课程性质:基础课


6.选修课程:无                 


7.适用专业:俄语(旅业商务)                        


8.责任单位:外国语学院


二、课程简介


    《基础俄语》是俄语(旅业商务)专业的一门重要的专业基础课。它是后续高级俄语等课程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基础。按照《高等学校俄语专业教学大纲》的要求,《基础俄语》课程由与生活密切相关的话题构成,一个专题为一课,第一册每课内容包括语法、言语训练(句型、对话、课文、生词)、礼貌用语、文化国情等4个模块。第二册每课内容包括词汇及言语发展(对话、课文)、语法2个模块。第三册每课内容包括词汇及言语发展(对话、课文、总结性练习)、语法2个模块。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打好语法、语音、语调素质基本功,目标是在日常生活、学习及一般社会文化题材范围内使学生掌握最常用的词语和句式,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等言语技能,提高对话和叙述的交际能力。使大学俄语课程达到“寓学于用、学用结合、以用促学”的目的,逐步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为后续专业课程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