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第七次会议纪实
发布时间:2022-06-06 23:49:00浏览次数:

        61日下午,英语系全体教师在南区书知楼1410召开了周例会。会议由英语系副主任余玉秀老师主持。会议包括四项议题,其中重点议题是期末试卷档案整理工作。

                        

首先,余玉秀老师提出了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期末试卷档案整理工作。根据学院对各课程期末试卷存档的要求,刘沙沙老师针对英语系的考试课、考查课的不同课程性质,通过PPT图文演示,向每位任课教师阐明了如何准备课程档案盒封面、课程档案材料目录、试卷装订,以及如何正确批改学生期末试卷等等。同时,部分任课教师对期末试卷存档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其次,余老师与参会教师讨论了期末其他工作注意事项,以及办公区空间腾挪等事宜。最后,余玉秀老师安排了暑期各项工作任务,并鼓励青年教师在暑假期间努力积累科研素材,为今后申报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提前做准备。

         

会议结束时,英语系全体教师表示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学期末的各项工作,并在暑假期间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科研能力。

 

图文:袁勤                审核:余玉秀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