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专业实习
2019级实习系列:不断历练 在实习中成长
发布时间:2022-01-19 20:02:00浏览次数:

从2021年11月份开始,我沉浸式的进入了大三的专业实习中。我很幸运能够在学院团委办公室进行专业实习。

回首两个多月的实习生活,各位老师对我的帮助以及支持让我能够有一次难忘的实习经历,也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实习中,我不断地挑战自己,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实习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做为一名初出茅庐的普通大学生,我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我非常积极热情的对待每一项工作。在这次专业实习期间,我参加了很多次学校大型活动的安排以及策划,例如:体育欢乐节、吃货节、狂欢夜、我和你等活动,在这些活动中让我明白策划以及将问题前置性的重要性,自己处理问题的能力也有了提高。

在实习的期间我也成长了很多,我以前是一个不敢发言、不敢大胆展现自己的人,通过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真的改变很多,比之前自信了,而且在办公技能以及思考方式上也有了很多进步。

实习是个人综合潜力的检验。要想优秀完成工作,除了办公室基础知识功底深厚外,还需有必须的实践动手潜力,操作潜力,应付突发故障的潜力。

通过实习我也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以后无论是生活中、学习中还是工作中我都会去注意这些方面,并且去弥补我的欠缺之处。我想,这也是进行专业实习的意义所在,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所具有的优势以及所欠缺的地方,为以后自己的人生方向掌舵。


图文:史钊堃

编辑:朱 玲

审核:袁 威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