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团学工 > 学生动态
分享经验,共勉你我——我院开展优秀学生考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22:23:00浏览次数:

   我院于5月10日晚上七点南区在书知楼1107教室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会,由英语1702班张弥钶学姐作为主讲,参加本次分享会的有大一学生、大二学生部分学生。

 

   

   她分享的考研经验,主要涵盖三个方面,涉及到考研的准备工作、复习过程、考试答题经验。备考者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考研初衷,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目标院校,一切都准备妥当后,进入复习状态,学习方法也十分重要,只有选择是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其次心态要放宽,要劳逸结合,避免产生紧张和消极等负面心态;最后,在考试当天,备考者要根据自己平时的答题节奏来答题,一来可以舒缓紧张的情绪,二来可以逐渐掌握答题的节奏,提高做题速度及正确率。


   张弥钶学姐设定了前期、中期、后期、冲刺的目标和时间,同学们要处理好宿舍的关系,虚心找学长、学姐请教并且要找到高效的学习方法,不要好高骛远,树立好正确的目标,如果进了复试后也不要太骄傲,也要稳重,才能获得最后的成功。


   这次会议同学们收获很大,张弥钶学姐给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考研观和积极观,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一定的了解,并且能找到自己的目标,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奋斗,希望同学们在考研的路上越战越勇,最终获得成功。


图/文:曾昭铮   编辑:高欣倩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