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人才精英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14:42:00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2:30,我院于南区书知楼1107教室开展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人才精英班宣讲会。邀请到阿里巴巴南粤大区人才服务商一广州新思路教育院校及企业部负责人、院校合作事业部总监马茜茜女士和企业合作事业部总监洪斌先生,并由2016级兼2018级思想导师王艳琴老师做开场发言。


宣讲现场照片

   首先,王艳琴老师为表示两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和认真听嘉宾所讲的内容。紧接着,洪斌先生以放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介绍了上一届我院的一位学姐欧淑婷的就业成就,并向同学们提出什么是跨境电商并为同学们解说。洪斌先生多次现场对同学们进行未来就业规划提问,涉及到了教育行业、行政行业和商务行业,现场的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响应。


王艳琴老师做开场发言


洪总监介绍企业成就

   随后,马茜茜女士为同学们讲解了进入阿里巴巴数字贸易人才精英班的意义,同时,跟同学们分享个人经历和表示同学们进入精英班未来就业工资的保障。


马总监与同学们分享个人经历

   通过这次宣讲会,帮助了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未来就业的方向,让同学们好好规划自己未来职业的发展蓝图,用心去经营与耕耘,未来绚丽多彩,理想终会实现。


图/文:赖妮婷   编辑:范君陶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