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复合型应用型英语人才的保障四:优良的师资
发布时间:2019-07-26 20:55:00浏览次数:

   专业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已形成一支在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年龄结构及学缘结构上科学合理的师资队伍。截止2019年4月,本专业专任教师为22人(含外籍教师10人),其中教授、副教授7人,博士6人(含在读2人);90%以上教师有过海外求学、研修或访学经历。另有10名特聘教授和特聘专家每年冬季短学期为学生授课或举办专题讲座。专业教师、德国籍外教、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蔚明博士毕业于世界一流名校牛津大学英文系。

英语专业中国教师团队(部分)

英语专业外籍教师团队(部分)

   本专业十分重视专业教学工作,深谙让高级职称教师为学生授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授和副教授为本专业学生授课的比例为100%。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