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辅修学士学位——优秀师资
发布时间:2019-06-15 19:22:00浏览次数:


  英语辅修学士学位专业任课教师均经专业选拔推荐,学院考核后授课,为外国语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及外籍教师,所有任课教师均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讲师及以上职称。

  目前英语辅修学士学位任课教师共10余人,分别教授交际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视听说、英语写作、英美文学作品赏析、跨文化交际、英美概况、高级英语、英语翻译理论与实践、高级口译等专业课程。

  在每学期的各级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们对老师们的授课评价和反馈良好,对于老师们的敬业专业精神、开放的授课方式、不同的思想碰撞都能够很好地适应,认为老师们的授课能够让他们更好地提升自己和引导正确的价值观。  

  英语辅修学士学位任课教师们利用寒暑假积极参加各种有关教学和科研的国内外培训会议;学校和部门也为教师们提供海外进修学习的机会,部分教师在英国、新加坡高访、进修或攻读研究生学位。良好的师资培训能够更好地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突出外国语学院的国际办学特色,坚持“国际化”的人才培养道路。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