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发荣滋长,努力向前
发布时间:2019-05-10 15:15:00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在办公室工作已经过了一个半学期了,和上学期刚来时的懵懵懂懂不同,这学期已经能够很好很熟练的掌握办公室的各种工作,能够很好的帮助老师解决很多问题。我在办公室里飞速成长,不仅是办公器材的使用,更多的是学去会思考很多问题,学会怎样安排工作,调动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这是对我的考验,也在促进我成长。

   这个月我主要负责讲座的接待工作和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讲座的接待主要是负责物资的准备和会场的布置。在这里面,我学会了怎样布置会场:物品的摆放,位置的安排,等等。虽然都只是小事,但是合在一起就是大事。有学会了一个新的工作技能,叫做接待。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就是帮助老师们复印、打印资料,以及核对资料等等。工作很小,但是都锻炼着我的意志力和耐力。


打印资料

   日子在一天天的过,我也在时间的长河里奔跑着前进,努力去适应各种各样的环境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的困难,也在尽力想办法去解决,去改变。这是以前的我最希望改变的地方,这次我实现了,也尽力去做到了,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状态,也是最好的生活状态。发荣滋长,努力向前。

图文:唐露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