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在岗位中进步--助理成长记
发布时间:2019-06-01 14:14:00浏览次数:

   在5月20日下午4:00,我院召开讲座,我主要负责的工作是在1105教室接待相关的老师,在必要时刻听从老师的安排。其次是做一些开会之前的准备工作与开会之后的收尾工作,例如把PPT提前准备好,把黑板擦干净,在结束之后对教室的卫生进行打扫,关灯锁门。

   转眼间,我以助理的身份进入学院办公室已将近一个半月了,从最开始的初出茅庐,到后来的熟能生巧,这个过程让我收获颇多。


工作中

   在办公室工作时,我学会了帮助们打印和复印各种文件和帮助老师整理文件,还有怎么开发票,帮助老师去教务处递交文件等。虽然这些工作做起来并不难,但是特别考验一个人的细心程度和对工作的态度是否认真。我在最开始,开发票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小错误,不过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我最终学会了如何开出正确的发票。

   

工作环境

   办公室的工作经历中让我成长了许多,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的行事能力变得越来越好并且更加的得到老师的认可,同时期待几个月后,变成能力更强、更加细心的自己。

图文:陈海燕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