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增强“扫黑除恶”意识
发布时间:2019-05-10 12:29:00浏览次数:

    本月,为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宣传氛围,我班召开了“扫黑除恶”主题班会。作为班长,我组织同学们通过观看《社会主义有点潮》的视频来加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紧接着围绕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召开班会

    根据一些基本的法律知识以及现阶段学生容易受到的伤害向大家作了介绍,并向学生们告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同学们热情高涨,围绕应该如何做遵纪守法好公民、如何利用法律保护自己等内容积极展开了讨论,大家从中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对此次团日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各班干部纷纷表示,在当今社会依然存着一些黑恶势力,开展此类主题团日活动是很必要的,活动采用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活动主题及扫黑除恶的重要性,以身边的典型事例,图文并茂的展现方式让同学了解当前黑恶势力对社会带来的极大危害,教给同学们同黑恶势力作有效斗争的方法、策略,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班会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我们对国家“扫黑除恶”行动有了一定了解,也树立了同学们的“扫黑除恶”意识,让我们更好的保护校园!


图/文:赵晨曦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