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升旗仪式——敢问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
发布时间:2019-05-10 12:25:00浏览次数:

    4月1日早7:00,我院的各位老师和积极分子在北区操场参加升旗仪式,此次升旗是开学以来的第二次升旗,我院的积极分子,各班的委员等成员自觉地身着上白下黑的正装,在黑蒙蒙的天色中踏上了去往北区升旗的路,一路上欢声笑语,遇到的同学打着招呼又疾步匆匆的向北区操场赶去,敢问路在何方,路就在脚下。


天色渐明

    红旗冉冉升起,伴随着东方初升的太阳,我们庄严地目视着国旗,谨听曹老师在国旗下进行的重要讲话,一边想着自己已经快要是大四的学生了,我已不再是懵懂的少年,而是要为自己的未来拼搏努力的人,曹老师的这段讲话对我们的思想进行了鼓励,激励着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努力奋斗,勇往直前,不管在学习中在生活中有多苦有多累,都要时刻面带微笑,因为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升旗仪式现场

    所以啊,升旗的路在脚下,前进的路也在脚下,需要我们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个目标,缩短自己与未来的一切,往前走,努力奋斗。


图/文:张琳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