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10 12:23:00浏览次数:

    今年我国召开了全国两会,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还去参加了很多省的会议,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提议。


全国两会

    值得注意的是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送给文艺界社科界一句箴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这句话强调了文化的作用,文化是衡量一个国家软实力的标准。因此我们国家必须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还要着力发展文化软实力。多抓文化方面的建设,丰富人们的精神文明建设,形成文明有礼的社会风气。特别是近段时间以来许多知名艺人在微博上的热搜,我觉得这对于我们的社会风气带来了许多有弊的影响,有关部门应该要加强这方面的管理。

    作为一个积极分子,我认为自己要发挥好积极分子的作用,努力学习,与时俱进,同时还要多学习两会精神,紧跟习总书记的步伐。


图/文:许嘉敏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