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披荆斩棘,光荣归来
发布时间:2019-05-10 12:17:00浏览次数:

    4月3日16:00,我院迎来了2016级专业实习表彰大会暨今年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对2016级实习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表彰,此次活动在南区书知楼1107教室隆重举行。参与大会有三亚盈湾酒店有限公司三亚喜来登度假酒店人力总监/万豪海南南区人力资源总监王飞飞女士、三亚百家争鸣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励步英语海南区域负责人曾芳女士、外国语学院院长唐蔚明博士、副院长王宏海教授、党支部书记杜志明教授、院长助理曹昆以及各专业指导老师、思想导师等。


优秀实习生名单

    我作为被表彰的同学之一倍感荣幸,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转眼间自己三个月的实习就已经结束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自己当初出去单打独斗的样子,害怕自己适应不了那个环境、害怕自己融入不了那个集体,所以的担心都涌上心头。但是三个月自己还是那么过来了,其实回头看看实习并不是自己当初想象的那样,这一路充满了欢歌笑语也充满了苦涩。本人是在亚龙湾的喜来登酒店实习,职务是总机的话务员,刚开始当面对一厚沓的资料要背,但自己却记不住多久,内心是十分崩溃的,但是要逼着自己背熟所有东西,因为这是本职的工作所要求的:到后来自己熟练以后,自己可以快速的回答出客人的大多数问题时,自己是开心的,这个时候好似所有的努力就得到了验证。


酒店人力资源总监


励步英语海南区域负责人


在校生代表上台发言


党总支书记杜志明致辞

    以后,2017级学弟学妹们将要迎来自己的专业实习了,希望你们不要害怕、不要胆怯、勇往直前,还有就是在自己遇到困难和不开心的时候,要积极和自己的指导老师沟通,她们在实习中就是我们最好的帮手。最后还有一句话送给你们:相信我们所有的付出,都会在梦想实现那一刻得到回报。加油!


图/文:王菲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