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学习党课新思想——我院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0 21:52:0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教育,3月27日,在党校的组织下,党委书记杨鹏、各学院学生党支部1名党务工作者以及94名学员在书新5号楼东206教室开展了第2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本次开班式共分为四个议程。

    开班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伴随着国歌的奏起,全体人员开始奏唱国歌,雄壮的国歌唱出学员心中的激昂。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学员代表李佩佩同学发言。李佩佩同学讲到,全体学员要对党有深刻的认识,在学习过程中磨砺自己的思想,保持意气风发的状态,志存高远。并代表全体学员做出了郑重承诺:一、按时上课,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二、遵守纪律,不迟到早退;三、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党课开展中

    第三项,党委书记杨鹏同志讲话。首先,杨书记强调了积极分子入党前进行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其次讲到党校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杨书记还强调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以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两个维护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后,杨书记提出了对全体学员的要求和期望,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持学习的自觉性,提高思想素质;对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注重培训的方法和内容,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


积极分子记录笔记

    第四项,全体起立,奏国际歌。随着国际歌的尾声,本次开班式也圆满的落下帷幕。

    本次的开班式,使全体学员端正了学习态度,相信大家通过接下来三周的党课学习,会对党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并顺利拿到党课结业证书。

图/文:张晓蕊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