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新学期,新风尚——我院于北三操场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0 21:37:00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大力推动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活动,着力提升全体学生文明素质,发扬新学期的新气象。2月25日早上7点,各个学院的思想导师、积极分子和各班班委齐聚北三操场,举行了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外国语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三亚学院的上空。不管是团员,还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都要始终不忘入团入党初心,一方面积极向身边同学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更多同学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和团组织周围,另一方面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将党的先进性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体现出来。


升旗仪式

    新学期、新起点,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怀揣着希望、憧憬着未来,以崭新的面貌,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向着目标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的升旗仪式,让我们懂得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成长成才融入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希望我们实际行动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乐章,让我们外国语学院更加辉煌。 

图/文:胡园园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