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对待工作需要一丝不苟——我院组织部开始入党推优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0 21:22:00浏览次数:

     3月17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开始了入党推优的准备工作,在书知楼召开部门会议。会议上,部长及副部长详细陈述此次工作的过程,并明确了工作的目的,核实各个初选积极分子的民意情况。部长要求干事拿出纸笔,记录民意调查所需询问的各方面——思想工作及工作态度,生活作风等等。她通知干事让入选名单人去打印推优稿件,做好文件上的准备,对应地分配工作给干事。此外,部长还严格要求干事公平公正,不得懈怠工作。

民意调查

    3月18日至22日,干事开始对初选名单者进行调查,记录了他们各方面的信息。8个干事分组开始了各组的工作,询问调查者,并拍照记录,确认民意情况。进行了一个工作日,干事们完成了调查,根据调查到的反馈着手写民主评定,完成之后,干事上交工作给部长,再由部长检查核实完毕后,交予老师。

调查记录中

    最后3月24日,组织了积极分子的确认大会,经过外国语学院的党支部老师和党员同学商讨,确认了14名积极分子,同时也为党增添了新的成员。 

图/文:何项益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