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努力朝着梦想前进——我院学习部于南区办公室开展部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0 20:55:00浏览次数:

      3月18日星期一,中午十二点整,学习部在南区办公室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学习部会议。参会人员有:朱琳老师和全体部门的部长以及干事。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给学生们分享考英语四级的技巧和方法。这次活动的内容是讨论活动举办的时间和地点。会议期间大家安静听讲,无扰乱秩序现象发生,大家积极发言,为活动提供更好的策划方案。本次会议明确了英语专业四级的各项开展,树立了更为坚定的目标!

活动开展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对学习部的成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我们学习部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大集体,大家庭。每个人都热爱着自己所从事的职务,为学院做出贡献,大家全力以赴的向着目标前进。

    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在工作中我要循序渐进,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方面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作为统计系统的一份子,在工作中能正确处理苦与乐,得与失、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坚持甘于奉献、爱岗敬业。日常做好学习部的指导工作,以热情周到的态度服务学院。

    这次会议使我明白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就应该毫无疑问地努力学习,持一颗坚定的心朝着梦想前进,奋斗。 

图/文:付玉佳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