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深入了解办公知识——我院学子积极加入办公室助理岗位
发布时间:2019-04-10 19:54:00浏览次数:

    大约一个月前,我与我的好朋友决定想尝试一下办公室助理的工作,觉得除了上课学习的时间以外,还可以把其他的时间投入到别的事情当中,使自己忙碌起来,去寻找那种心底里的充实感!
    在等待学姐安排值班表的过程中,内心稍微有些不安:一是害怕去那边知识不够用,学习能力差,无法帮上老师什么忙;二是不想去了那边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但是既来之则安之,有时未免想得过多!

    到我去值班的第一天,办公室的气氛让我觉得很舒服。很享受老师让我提着水去浇灌植物和处理文件。不论大小事,只有忙起来的时候,活动起来的时候才是真实的,才是会有思想的,才是会有那种宝贵的充实感。


认真工作中

    不论是忙什么事情,只有不断坚持,慢慢地也许就会形成一种习惯。连续性的“坚持去做一件事情”的心理暗示可以不断地提醒我不仅要在学习方面坚持,工作生活中也是如此。每天能健康快乐学习并且有努力地机会真好,活着真好!珍惜每一天和自己认真完成的每一个任务,同样感叹昨天!

    希望自己越来越好,学得更多,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图/文:何子慧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