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级英语辅修学士学位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10 19:33:00浏览次数:

    3月9日,我院举行2018级英语辅修学士学位师生见面会。2018级思想导师曹添、英语专业负责人潘红和全体2018级英语辅修学士学位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曹老师首先介绍了自身情况,然后就班级管理如考勤、班长选举、课堂纪律、请假程序等问题为同学们一一作了解释说明。随后,潘红老师简单介绍了英语学习方法。最后,同学们以写纸条的方式向授课老师提出了自己的学习希望和对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很多学生表示,老师们尽职尽责,课下还用业余时间回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极大地鼓舞了他们努力学习英语的信心。潘老师之后会将同学们的意见传达给各位授课老师,以期师生沟通更好、教学设计更加合理。


2018思想导师曹添为同学们布置班级管理事宜

    2018级英语辅修学士学位66名学生已顺利上课两周。同学们普遍反应,授课教师认真负责,课堂气氛轻松活泼。曹添老师和专业授课老师们课下还通过QQ群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动态,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丝路商学院自贸1701班的徐雅倩同学说:“双学位的课程对我来说比较简单,锻炼了我的英语能力,希望我可以尽早考过四六级。


18级英语辅修学士学位2班学生在语音室上《英语听力》课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