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不忘职责,铭记于心
发布时间:2018-12-30 22:47:00浏览次数:

    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只是需要学习优秀党员、先锋模范的精神品质,更需要将其切身实践于日常生活当中,所以我本人也将这一部分作为自己的职责铭记于心。  

    在近期的一系列学校活动中,包括大一军训,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常常会出现在需要我的地方。在学院主办的双招会中,除了积极分子的身份,作为一名团学组织的成员我全程站在自己岗位上确保自己分配的工作圆满完成,招聘会结束后,主动留下来和其他同学一起打扫现场卫生,捡垃圾和扫地,并不觉得辛苦,因为这是自己的职责所在。


素质拓展

    在不久前圆满结束的大一军训中,作为团学组织成员的我需要去值班,看着大一的学弟学妹辛苦的站军姿,不禁想到自己军训时学长学姐也是这样照顾我们,在旁边备好药品和水,有一次一名学妹突然腿抽筋了,我和其他积极分子轮流帮她捏腿,在学妹的一声谢谢学姐中,我感到一切都是值得的。


帮助学妹

    我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不仅会成就更好的自己,更加不断的向党组织学习,向优秀党员和先锋模范不断靠近,同时让自己原本平凡的大学生活充满希望,并为外国语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张易阳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