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18-12-30 23:20:00浏览次数: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今天,是中国人民一起劳动、学习的智慧结晶,好似又一个“新中国”的出现,大大的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生活质量,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


改革开放初

    好似科技的发展。令我记忆深刻的是,2002年、2003年的时候,我三四岁,当时的玩具或交通工具的种类都十分的单一。但在现如今看来,有着很明显的对比。现如今在商品的橱窗里,商品的种类都琳琅满目的陈列着;还有海陆空的交通工具也都有了技术上的飞速发展。最新的例子是:港珠澳大桥的通行;通讯工具也由我小时知晓的“BB机”变化到现如今的智能可视讯手机、平板电脑等。这些种种都是我们为之所自豪的,同时我们也在为祖国努力着,为之贡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学习及工作成果。

    而现阶段接受高等教育的我们,除了学习、工作,最重要的还有培养自身的优良品质。12月18日,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有百人得到表彰。其中有我们年轻人耳熟能详的马云先生、马化腾先生;有为国家体育事业做贡献的运动员姚明先生和吉利集团的董事长李书福先生;有把慈善作为终身事业的白芳礼爷爷等。这些伟大人物在用自身的力量,无私的为国家做出事业贡献,我们为之欣慰,为之骄傲。他们自身的优秀品格是我们需要学习,是我们所向往并需为之付诸行动的。


阅读《『一带一路』公共外交报告‹2018›》

    而于我而言,在近期的一次“2018年公共外交论坛”志愿活动中,读到了《『一带一路』公共外交报告‹2018›》,让我对国家的发展更为惊叹,越发的感觉到自身为国家奋斗的责任感加强了许多。


荣誉证书

    同时近期的我,荣获了在2018年三亚学院“体育欢乐节”系列活动中的“先进个人”称号。这是于我来说的一份荣誉,我也将继续勉励自己,持续努力下去,做一个更好的人,帮助更多的人。


图/文:林才人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