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青春飞扬,彰显外语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30 13:58:00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我校在1220日和21日于北区田径场和东区田径场举行体育欢乐节活动。各个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准时到场。 
 

当主持人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时,整个运动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在运动场上看到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的项目为集体的项目拼尽自己的全力时,作为外国语学院的一份子,由衷的感到骄傲和自豪。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萧瑟的秋风,挡不住你们破竹的锐气。

 


 
奔跑的运动健儿们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拼命奔跑的运动员们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个院系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开展这次体育欢乐节,能为学校营造更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为学院的学生提供展示才能的平台,并由此促进体育水平的提高,培养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同时也勉励同学们通过本次体育欢乐节的开展,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也让同学们认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俗语的内涵,没有健康的身体将一事无成。

 

    对此我深受启发,对自己的健康要多加关注,多运动,多健身,更好地提高生活质量。

 

图/文:高婉莹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