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感受党的光辉-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30 23:19:00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我院党员及积极分子于我院三楼会议室参加收看国务院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


大会伊始

    会议首先由我院的党总支书记杜志明教授简单地发表讲话,接着全体党员便一齐收看直播。40年前的今天,1978年12月18日,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在北京开幕。这次会议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党历史上具有深刻意义的重要转折。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中国开启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
    虽然我不曾亲身经历改革开放的艰辛,但却在我出生后成长的这21年,我看到了改革开放使我们国家日益繁荣复兴的美好样子。我很荣幸,改革开放40年后的今天,我有幸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与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们一起收看这次直播,我们一同感受这40年的历史,了解为改革开放做出杰出贡献的各行各业的杰出人物。随着镜头的推进,我们看见了许多熟悉的面孔,听到了许多熟悉的名字,比如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孔繁森等百大杰出贡献人物。看着镜头中的他们,我们不禁赞叹他们的伟大功绩,为他们鼓掌喝彩。

    此次会议,让我们坐在了一起,一同提高对党性的认识,一起感受党的光辉。


图/文:钱程程  编辑:林才人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