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细节决定成败
发布时间:2018-12-30 14:46:00浏览次数:

    12月16,2017级思想导师王磊将文件发给我,并要求整理17届毕业生关于内蒙古、浙江、黑龙江、甘肃、河北、山东学生信息更新的表。主要更新表格内的个人基本信息和建校友卡,方便以上地区的学生和学校有交流。
    学生助理分别在群内私聊了在以上地区工作的毕业生,然后将回复的信息依次填到表格里,并仔细检查信息是否完整,表格是否填写正确等。

    思想导师将之前的三张就业协议发给我们,要求根据17届毕业生信息表里所填所有内容、以及19届毕业生自己填写的就业协议补充完整,不能有丝毫的差错,否则系统不能辨别及上传毕业生的信息。


整理表格

    通过此次整理毕业生的联系方式以及就业协议相关内容的填写,我总结了许多工作经验,认识到做任何事情都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轻松,要有认真仔细的态度。对于就业协议书,要根据他们自己填写的公司去网页上找到正确的编码,独立完成好自己负责的部分。而我将来一定要越来越细心、认真的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


图/文:苏娅琪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