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感动—温暖
发布时间:2018-12-30 14:35:00浏览次数:

    由于军训的原由,这周才开始投入办公室的具体工作中。军训的那天,我惊讶地看到了学长学姐,一开始还怀疑是不是有其他事来的这附近,结果,是来给我送温暖。我很高兴学长学姐能有这份心意,也很开心能遇到大家。人生中会遇到无数次感动的瞬间,让人记忆深刻,我也会记住这些让我感动的瞬间。

    当办公室助理已经半学期了,时间就是这样,如白驹过隙,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而逝。小小的办公室,大大的家庭,我们从未相见,却在此相遇相识。都说相遇即是缘分,大概我们都是有缘人。我会珍惜我们之间的回忆,好好的将这份感动铭记于心。


老师合影

    我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会努力增进自己的能力,同时很感谢老师们的包容与理解。老师们为了不麻烦我们,分配给我们的任务都是相对轻松的;为了不耽误我们吃饭休息,老师们都会准时让我们下班;即使我们的工作还未完成,也尽量不会让我们加班。我很开心能融入办公室这个集体中,也希望能学到更多,帮助到老师更多,那些感动我会珍藏,爱你们呦!


图/文:宋虹瑾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一步一脚印 
  • 下一篇:坚持-努力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