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一步一脚印
发布时间:2018-12-30 14:31:00浏览次数:

    我接触了一些办公用品,如传真机、碎纸机、打印机等,掌握了这些机器的基本操作,了解了学校办公的基本情况。同时在此期间我也学到了许多更有用的东西。

    任助理,任务比较琐碎繁杂,任务比较琐碎繁杂。我的指导老师教我:做事情要分主次、有条理。说着容易,做着难。每天要发传真、收信件、整理废旧纸张再利用等,手头有多件事情需要完成。当然这时候就要将所有事情的主次顺序排好,重要的事情放在首位。这样就不会乱。


助理工作环境

    复印资料,每份里又有十余份不同的资料,共百余页,这时候就需要有条理的进行。每份资料分别印刷,清点数量,一张都不能错漏。这时候就要慢慢来,一点点完成,保证每份资料的完整和质量。


学院办公室

    同时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再琐碎的事情它们也是极其重要的。其实大学里我们不仅仅学习的是专业知识,还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遍布我们周围。我很希望在下周的工作中我能有更多的学习机会,从而更好地学会如何担当好办公室助理的职务。


图/文:宋春枝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尽职尽责 
  • 下一篇:感动—温暖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