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隐藏栏目 > 学子风采
尽职尽责
发布时间:2018-12-30 14:06:00浏览次数:

    工作需要责任心,无论这个工作职位的大小,哪怕只是一个学生助理也要对自己的工作认真负责,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


工作图

    大一是充实而充满活力激情的。不管过去再多么的辉煌,终究只能代表过去,左右不了你的未来。要想一直走下去,必须得无时无刻的奋斗和努力,不断的提高自己,适应不同文化、组织、地方,提高自己的知识和能力。所以我们选择了继续奋斗和努力。在办公室,我们本着以全体的利益为主,倾心为自己的岗位负责,坚持努力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每一次工作,都付出每一次真心。为了以后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我们重视加强学习,在日常值班过程中,努力做到多看,多问,多学习,积极提高自己的不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老师。


助理协助老师

    随着工作的有序进展,眨眼间已经来到期末,工作的状态也从不熟悉到有条不紊,尽管还有许多不足,但是我和我的助理伙伴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水平。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收获,说到收获,除了在最基本的事项中,得到随机应变能力的锻炼是我最大的收获。


图/文:金千倩  编辑:许美琪  审核:王艳琴 林玫



  • 上一篇: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 下一篇:一步一脚印
  •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南区书知一号楼
  • 学院办公室电话:0898-88386795 团委办公室电话:0898-88567253
  • 传真:0898-88386795 电子邮箱:2227186390@qq.com
  • 三亚学院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 2024 University Of Sanya.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Taoyuan
    • USY外国语学院
      官方抖音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微信公众号

    • USY外国语学院
      官网手机版